嘉祥县梁宝寺镇开展镇驻地下水道清理工作

2021-06-20 13: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6月18日,嘉祥县梁宝寺镇组织开展下水道井盖换新、排水沟修缮及淤泥清理工作,提高排水能力。

梁宝寺镇组织开展下水道清理工作

  针对梁宝寺镇驻地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等问题,梁宝寺镇组织人员分片包干,逐网格、逐片区对镇驻地下水道进行全面检查,逐一更换损坏盖板,清理排水口内堆积的淤泥、垃圾等杂物,切实发挥排水管道的作用。先后清理排水口105个,更换盖板76个,清理淤泥3车。

梁宝寺镇组织将下水道淤泥运离

  梁宝寺镇综合执法大队队长王帅说,根据县气象局发布的雨情信息,梁宝寺镇今年的雨水量同比大幅度提升,对镇驻地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梁宝寺将全面加强巡查,一旦发现问题,坚决做到立即处置,全力做好镇驻地防涝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