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扎实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

2021-08-09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嘉祥县梁宝寺镇为更好地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强农惠农作用,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

  据了解,政策性农业保险是一项以服务“三农”、保障民生为宗旨的强农惠农政策。梁宝寺镇强今年降雨量远超往年同期,梁宝寺镇本着以人为本和为“三农”服务的思想,积极推进政策性农业保险推广工作。梁宝寺镇通过“村村响”广播、村内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与种粮大户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保险的意义和目的,切实增强了广大农民的保险意识,提高了农户参保积极性,有效推进了参保面的拓展。

  据统计,梁宝寺镇全镇镇玉米投保面积4.9万亩,大豆投保面积3.0万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