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2021年政府小麦统一供种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2021-08-20 18: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8月19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全镇2021年政府小麦统一供种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工作会议,梁宝寺镇副镇长赵正(挂职)、镇农委主任赵彦国、12个服务区主任、53个村书记、镇种粮大会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梁宝寺镇召开2021年政府小麦统一供种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会上,赵彦国讲解了政府小麦统一供种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概念及意义,并就纳入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项目类别、收费价格、服务流程及利益分配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副镇长赵正对做好小麦统一供种暨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赵彦国说,镇村干部要提高认知,切实增强做好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充分认识到实施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对于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助推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引领作用,一定要将这一惠民落实到位。

  据了解,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可以为农户提供从种到管、从技术服务到农资供应等全程“保姆式”服务,有效解决了土地撂荒、粗放经营等问题。本次培训,提升了梁宝寺镇干部群众对农业托管服务的认识,为实现农民群众致富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