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村警务助理8月份工作例会暨反电诈工作部署会议

2021-08-21 16:4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8月21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村警务助理8月份工作例会暨反电诈工作部署会议,全镇12个服务区主任、79个村警务助理等共计1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村警务助理8月份工作例会暨反电诈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就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经典案例,向参会人员讲述“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段”“遇到电信诈骗应该如何应对”等知识,提醒大家,不轻信、不转账、不点击不明链接,接到疑似电信诈骗电话和短信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同时向参会人员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及使用。

  陈亮向大众网·海报新闻的记者介绍,梁宝寺镇将继续加强组织摸排,强化宣传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