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举行“抓党建、看变化、促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2021-08-30 17:3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8月29日,嘉祥县梁宝寺镇组织全体科级同志、部分部门负责人、各服务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30余人,开展了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暨“抓党建、看变化、促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嘉祥县梁宝寺镇举行“抓党建、看变化、促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每到一处观摩点,有关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现场述职。

  “通过观摩,我感触很大,即观出了差距、观出了不足,也观出了亮点、观出了特色,特别是各村党支部书记谈工作做法的多了,表决心态度的少了,说‘干货’的多了,讲虚话的少了,这就是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最好的体现。组织这次观摩,目的就是让各村亮亮成绩单,与兄弟村进行对比,找准差距和不足,相互学习交流,找准措施和途经,努力推动工作持续发展。”梁宝寺镇党委书记岳远振对观摩进行了总结点评。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