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09 16:4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盛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盛振兴 济宁报道

  9月8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教育工作者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和服务区书记欢聚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卧龙山街道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张东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敬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嘉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桂香,街道教办主任公庆喜等领导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爱芹宣读了获奖学校和获奖教师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会议共对8个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60名教学成绩优秀奖获得者、60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标兵、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代表育才小学校长汪作全从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及做法;优秀教师代表卜龙飙从虚心学习、潜心教育、不断成长等方面,交流了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杨桂红从班风、学风、家校沟通三个方面做了深刻分析;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奖代表汤霞从关心全体学生到学困生转化,谈了自己的做法。

  街道教办主任公庆喜,对一年来街道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简单汇报,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街道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东阳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对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观念超前、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卧龙山教育的新辉煌。

  商敬桥对街道教学成绩和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六点殷切要求,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勤奋工作,“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努力开创卧龙山街道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卧龙山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嘉良,对本次表彰大会做了全面总结,并表示今后的教育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勇于开拓,争做教育的先锋、教师的楷模。希望全体教师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积极响应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不断向全街道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已,团结合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街道人民的厚爱与支持,为卧龙山街道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