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2021-09-10 17:0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狄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狄文平 济宁报道

  9月9日,嘉祥县梁宝寺镇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梁宝寺镇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要围绕主要街道、村内大街小巷、庭院卫生等重点区域,彻底治理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影响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引导辖区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持续推进所有村队实现井然有序、干净整洁的目标,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

  会议强调,各服务区要保持人居环境整治高压态势,严格按照标准,加大整改力度;要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彻底清理村庄内及周边积存垃圾点位,引导群众垃圾分类,做到村内垃圾日产日清;要细化整治标准,针对顽疾、久治不到位的明暴垃圾要找准问题根源,发挥机械化操作优势,加大整治力度,做到从根源处彻底解决存在问题。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