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金屯镇召开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0 17:0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薛少华 董纪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薛少华 董纪全 济宁报道

  9月10日上午,嘉祥县金屯镇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及个人、优秀教师代表、村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部分教师2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共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的到来。

金屯镇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表彰会由金屯镇长国振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陈炳坤宣读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决定,对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及个人、25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7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4个群众满意学校、55名优秀教师、82名教学质量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代表吴芳慧、优秀教师代表李小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岳耀防等作了典型发言。镇党委书记孙有科向长期以来工作在金屯教育一线上恪尽职守、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金屯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师们以此为起点,继续为金屯镇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吹响了振兴金屯镇教育的号角,为该镇教育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