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中李楼村召开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9-16 17: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胜超 盛振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超 通讯员 盛振兴 济宁报道

  9月15日,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嘉祥县卧龙山街道中李楼村召开,市妇联主席李丽一行50余人参会,嘉祥县委书记周生宏、组织部部长于长海陪同。

与会领导在“美丽庭院”示范户王厚芳家中交谈

  在中李楼村观摩现场,卧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商敬桥详细介绍了街道“美丽庭院”创建成果,参会人员到“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现场观摩创建情况,并听取汇报。

  在观摩过程中,李丽一行对卧龙山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李丽指出,全市各县市区,要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全局高度,深刻认识“美丽庭院”创建的重要意义;对创建中发现的工作开展不平衡、宣传发动不够等问题,创新措施和方法,认真研究和解决;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紧盯目标再推进,广泛宣传再动员,提升质量抓精品,健全机制保长效,增强创建工作规范性和吸引力,确保“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自“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卧龙山街道中李楼村以家风家训、书香妯娌为重点,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建成“美丽庭院”示范户258户,建成率46.07%,打造“‘卧’美庭院·‘嘉’家祥韵”精品庭院10户,并按照一户一策原则进行有针对性提升,通过试点示范引领,营造了人人争创“美丽庭院”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