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公安局反电诈宣传进社区

2021-12-01 09:34:4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岳梦佳 张艳

  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自9月底以来,嘉祥县公安局联合相关单位,在城区开展“30场文体活动进社区”系列活动,在现场全力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引导安装,为群众“钱袋子”加上安全锁。

  民警向群众讲解了近期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类型,面对面宣传推广并指导大家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就APP中的各项功能进行现场疑问解答,让群众更深一步了解到“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新型的诈骗方式、作案手法、如何辨别、防范,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意识,呼吁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学习反诈骗知识,增强个人防诈骗意识,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