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老僧堂镇纪委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2-05-15 08: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渠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渠婷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老僧堂镇纪委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问题,通过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精准督导等方式,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老僧堂镇纪委通过工作部署会、到村督导、问题通报等方式,强调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服务区书记、包村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督促、带领村干部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实、落细,通过层层压实责任,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老僧堂镇纪委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各村党员和群众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维护、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动员村级纪检委员,对房前屋后“四堆”、院落垃圾杂物、柴草乱堆乱放等门前“三包”问题督促清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同时,老僧堂镇纪委联合镇美丽乡村办公室、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所组成专项督导组,对全镇21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同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发放问题清单,要求各村在规定时间内实现问题“清零”,督查组同步开展“回头看”,确保清理彻底、整治到位、按时销号。

  下一步,老僧堂镇纪委将持续聚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问题,以常态化的督查检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单建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

    5月13日,济宁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单建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重点演练了积水抽排抢险和指挥通信支援两个科目。[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
  • 济宁市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

    济宁市新材料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立足“生物基新材料、石墨烯新材料、高端精细化学品和煤基新材料”相关技术,进行了技术优化分析、关键技术分析、上下游产业及竞争对手核心专利分析,并对相关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差异化研究,增强了企业主导产品核心竞争力。[详细]

    05-14 09-05大众网
  • 济宁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范围公布

    日前,济宁市教育局公布济宁城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范围,据悉,济宁城区省级规范化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60%分配到相应初中学校,指标生分配范围与招生范围一致。[详细]

    05-13 22-05大众网
  • 济宁市建筑工地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举行

    5月13日上午,由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金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济宁市建筑工地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演练在金乡县东城医院PPP项目建设现场举行。[详细]

    05-13 22-05大众网
  • 济宁反向扫码指南:没智能手机也能扫场所码!

    在进入公共场所都需要扫描场所码的当下,纸质健康码作为一种无需手机的场所码查验方式,为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孩子等群体解决了出行难题。市民携带纸质健康码,可由场所管理人员进行反向扫码,完成通行信息登记。纸质健康码如何申领、获取?场所管理人员又该如[详细]

    05-12 20-05大众网
  • 护士节视频策划丨我前行的理由

    他们用双手呵护生命,用微笑温暖人心,他们是身着白衣的天使,也是守护生命的卫士。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的护士致敬。[详细]

    05-12 20-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