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公益日 | 嘉祥团县委邀您共建“希望小屋”

2022-05-20 20: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许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许腾 济宁报道

  自2020年6月“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嘉祥团县委就把“希望小屋”作为“我为青少年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团县委立足嘉祥县困境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和成长环境,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截至目前,全县已建设“希望小屋”130间,待建28间。在520公益日,嘉祥团县委邀您一起为困境儿童的“希望小屋”建设奉献一份爱心。

“希望小屋”改造前

  嘉祥团县委通过开展“希望小屋”活动让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改善,通过爱心人士的帮助,让一个个孩子们有了拼搏奋斗的精神。同时,团县委通过“希望小屋”的建设,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拥有了自己的书桌、台灯、明亮的卧室,坐在书桌前,他们安静的用笔描绘着美丽的未来,真正实现了从“小屋焕新”到“精神焕彩”的转变。

“希望小屋”改造后

  “希望小屋”两周年,集聚爱心再出发。在团省委、团市委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嘉祥县扎实做好摸排、募资、建设、服务四个环节,为困境青少年发展提供全面成长支持,截至目前,嘉祥县已建设“希望小屋”130间,待建28间,累计投入118万元,150余名儿童入住希望小屋,390余名志愿者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

  5月20日,腾讯公益日活动已正式启动,嘉祥团县委现面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召集令,期待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参与与支持。每捐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配捐,让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5月20日至5月24日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参与爱心捐赠;同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社会群体,也可选择“组队”,形成专属链接动员更多力量参与捐款。

  捐赠可获得公益捐赠收据(可抵税)、捐赠证书。如筹集捐款1.2万元以上,可按照个人意向意愿,对小屋进行冠名。

  助力热线:0537—6853613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定点体检机构名单来啦

    为进一步方便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体检,根据《关于公布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定点体检机构名单的通知》要求,济宁车管所公布全市符合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体检资质的医疗机构。[详细]

    05-20 07-05大众网
  • 济宁市图书馆有序扩大开放 预约进馆方式看这里

    济宁市图书馆自5月19日起,进一步有序扩大开放,预约人数调整为全天限量预约1000人(上午500、下午500),入馆人数额满暂停入馆。同时,为避免公共资源的浪费,济宁市图书馆对读者预约入馆方式进行了完善,请读者朋友们注意相关事项。[详细]

    05-20 08-05大众网
  • 5月18日起报名,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49名工作人员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曲阜师范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9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12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17名,管理岗位20名。[详细]

    05-19 08-05大众网
  • 5月19日起,济宁汽车总站营运线路逐步恢复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5月19日起,济宁汽车总站营运线路逐步恢复,旅客进入车站和乘车时,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进站、乘车、出站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出示行程卡和7天内核酸证明。[详细]

    05-19 08-05大众网
  • @参加济宁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的考生,这份提醒请注意

    日前,济宁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对参加济宁市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考生的温馨提醒》,所有参加济宁市2022年6月份教育考试(含夏季高考、中考、春季高考、学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的考生朋友请注意,为确保您按时、顺利、平安参加考生,请遵守以下规定。[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5月1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J960、C606临时绕行

    因共青团路(金宇路至洸河河路段)封闭维修,5月18日起,济宁城际公交J960线路(汽车北站-曲阜机场)及C606嘉祥线路(济宁至嘉祥方向)临时绕行金宇路-古槐路-洸河路。其中原线路的“新体育馆”站点暂停使用。[详细]

    05-18 09-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