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万张街道深入推进“美丽庭院”示范创建活动

2022-05-23 17: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胡红 张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胡红 张梦迪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万张街道紧紧围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深入推进“美丽庭院”示范创建活动。

  万张街道组织志愿者发放“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宣传页,宣传卫生清洁、绿色生态、低碳环保等知识,号召广大妇女姐妹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改变生活陋习,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万张街道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落实文明理念,积极帮助农户打扫院落,向他们分享整理家什杂物、绿化庭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和他们一起对房前屋后杂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消灭卫生死角。

  同时,街道各村干部、群众代表和志愿者们组成了“美丽庭院”评选组,围绕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等方面,入户进行评选指导。

  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群众创建“美丽庭院”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生态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实现人居环境提升,打造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的新万张贡献了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