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老僧堂镇举办历史文化展览参观活动

2022-05-26 13:4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蒋素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蒋素环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老僧堂镇举办历史文化展览参观活动。

  活动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瞻仰了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在时代的记忆中回顾历史。一件件老物件仿佛静静讲述着那时艰苦卓绝的生活,让人民群众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和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看到了革命先辈在各种艰难和挑战面前,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看到这些东西,以前那个艰苦时代的事情还历历在目,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新时代的年轻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宝贵营养和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为老僧堂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参观过后,辖区内的李大爷激动地说。

  老僧堂镇通过举办历史文化展览参观活动,带领群众走进那段艰苦岁月,让大家明白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