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突出纪委监督作用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2022-05-26 17: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淏 李成珍 丁万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淏 通讯员 李成珍 丁万成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黄垓镇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到全镇各村督导督查村庄环境净化、美化、亮化及绿化工作,切实促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督查组逐一深入各村大街小巷,重点督查主次街道“四大堆”、乱搭乱建、小广告、坑塘整治、美丽庭院建设和公厕、户厕管理维护等工作情况。

  督导督查结束后,镇纪委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服务区、村“两委”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意见,并反馈给镇党委、政府,督促各村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自身抓整改,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真正发挥带头作用,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着实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攻坚速度,用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冲天的干劲、优异的成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