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学习强国”进家庭活动助力线上教学

2022-09-23 11: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杜汶轩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开展“学习强国”进家庭活动,使得孩子的居家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感谢‘学习强国’APP提供的强大教育资源,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孩子们的线上学习保驾护航。”嘉祥县第二实验小学语文老师杨利园说。在居家授课期间,由于缺少教学参考书等辅助性资料,杨利园便想到利用“学习强国”APP中的“教育”频道进行备课,大大提升了备课效率。杨利园通过学习和借鉴名师的教学经验,提升了自身的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们呈现了一节节优质的线上课。

杨利园利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备课

  “每天完成学习任务后,孩子都会跟着视频制作创意手工。‘学习强国’APP不仅丰富了孩子的课余生活,还为居家学习增添了无限乐趣。”嘉祥县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陆世航妈妈开心地说。陆世航非常喜欢制作黏土手工,在学校里经常参加黏土手工兴趣班。在居家学习期间,老师经常在班级微信群里推送“学习强国”的视频、音频链接,有古诗词朗诵、折纸、国画等,也有陆世航喜欢的黏土手工制作教程。

陆世航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黏土手工制作教程

  下一步,嘉祥县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进家庭、进校园等活动,让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家庭。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