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马村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2022-10-04 2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魏丹慧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马村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家庭和睦、邻里守望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马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了“大舞台”“大餐厅”,老人们欢聚一堂,聚精会神地看着节目,志愿者们也在不停地包饺子,还用饺子拼成了“喜迎二十大”字样。老人们在戏曲声中一边吃饺子,一边拉家常,快乐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现场充满了温馨的节日氛围。

马村镇志愿者们包饺子

  “所有人都非常高兴,觉得心情舒畅、越来越年轻。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准备了,准备了紫薯、胡萝卜、火龙果、菠菜等各种口味儿的“平安面”,再裹上咱的“幸福馅”,预示着咱们马村镇五彩缤纷的好日子。”马村镇河南刘村支部书记闫冬峰说。

  下一步,马村镇将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孝亲爱老蔚然成风,着力使全体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