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南肺癌诊疗高级研修班在嘉祥县人民医院举办

2022-11-25 17: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彭佩佩 济宁报道

  11月26日,鲁西南肺癌诊疗高级研修班在嘉祥县人民医院举办。本次高研班由嘉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嘉祥县人民医院承办。

  本次研修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授课,邀请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鲁德玕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林殿杰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玉教授等多名专家讲座,来自全市300余名呼吸科、肿瘤科同仁参加研修班。

  此次高级研修班采取线上专题讲座方式进行,多位知名专家以《肺癌的早诊断早治疗》《胸腔镜下的治疗与思考》《三代EGFR-TKI耐药后何去何从》等为题作了精彩分享,并围绕肺癌规范化诊疗、精准微创治疗的新理念、新进展等方面展开论述。

  本次研修班为医务工作者搭建了开放性、高层次肺癌相关理论与临床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分享学习前沿新技术,为各地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肺癌相关诊疗技术提供了借鉴,促进了全市呼吸内科、肿瘤科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