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活动

2022-11-28 17:1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孟姑集镇开展“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石中华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孟姑集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岳楼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筑梦成长”活动。

  孟姑集镇岳楼小学附属幼儿园所驻的岳楼村,系岳飞后裔世居地,幼儿园教师在育儿教育中,积极向幼儿灌输“精忠报国”的爱国思想,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活动中,孟姑集镇志愿者将手工制作材料发给小朋友们,现场教给他们如何制作“向党红心”,向他们讲解党史知识,并组织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活动,引导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为党为国为社会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幼儿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孟姑集镇岳楼小学附属幼儿园将引导幼儿沿着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