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红马甲·小喇叭”政策宣传进万家

2022-12-06 09: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卧龙山街道“红马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沿街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薛淑媛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县卧龙山街道积极发动“党员操心人”服务队成员、网格员、青年志愿者、公益岗等中坚力量,组建由各村党组织书记担任队长的“红马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32个,配合“村村响”大喇叭、微信群等大面积宣传,在网格内进行政策宣讲。

  卧龙山街道“红马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利用顺口溜、方言、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现场播报,将人居环境整治、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冬季用火用电用气等知识进行不间断地宣传,力图通过沿街宣教,让政策宣讲“活起来”,进一步扩大政策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红马甲·小喇叭”志愿服务队将做到脚步不停、喇叭不断,持续做好宣传,及时将政策传递给辖区群众。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