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血压脑出血诊疗高级研修班在嘉祥举办

2022-12-07 17:2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嘉祥县人民医院石在勋主任在讲解《立体定向技术在脑出血的应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彭佩佩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高血压脑出血诊疗高级研修班在嘉祥县人民医院举办。

  本次高血压脑出血诊疗高级研修班由嘉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嘉祥县人民医院承办。本次研修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授课,邀请了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教授冯雷、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脑血管病区教授苏春海、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脑血管病区教授刘军等多名专家讲座,来自全市200余名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同仁参加研修班。

  在此次讲座中多位知名专家以《中国脑出血诊疗指南》《自发性脑出血的外科治疗》《中国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指南解读》《不同部位动脉瘤栓塞策略》《立体定向技术在脑出血的应用》等为题作了精彩分享,并围绕脑出血规范化诊疗、精准微创治疗的新理念、新进展等方面展开论述,本次研修班为医务工作者搭建了开放性、高层次脑出血相关理论与临床学术交流平台,通过分享学习前沿新技术,为各地各基层医疗单位发展脑出血微创治疗提供了借鉴,促进了全市神经内外科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发展。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