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公安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3-01-21 18: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岳梦佳 张艳 济宁报道

  近日,嘉祥公安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让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严密社会巡逻防控

  嘉祥公安加大重点路段、部位、场所巡逻防控力度,屯警街面、显性用警,及时接受群众各类报警求助,全力排查整治各类治安安全隐患,做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嘉祥公安加大重点路段、部位、场所巡逻防控力度

  加强重点场所检查

  嘉祥公安组织警力对KTV、旅馆、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坚持早发现、早处理,确保“一个不漏、不留死角”,全面排查整治消防风险和治安隐患,着力营造春节前夕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嘉祥公安组织警力对KTV等人员密集场所采取“突击式”清查

  加强重点路段检查

  嘉祥公安对辖区的主要道路、重点部位、易发生违反交通安全行为路段进行安全防范巡逻,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炸街扰民等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嘉祥公安对辖区的主要道路进行安全防范巡逻

  加强安全宣传防范

  嘉祥公安加强对车站、居民小区、年关大集等场所的巡查,向群众开展防范电信诈骗、防火防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