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纸坊镇开展反电诈宣讲进机关活动

2023-03-18 17: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鑫鹏

纸坊镇开展反电诈宣讲进机关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鑫鹏 通讯员 李小超 陈晨 济宁报道

  3月17日,嘉祥县纸坊镇开展反电诈宣讲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减少财产损失。

  活动中,纸坊镇宣讲员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从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向镇村干部详细解读了电信诈骗常用套路、惯用手段以及如何预防上当受骗等涉及基层关心关注的相关知识,内容浅显、贴近生活,让在场镇村干部都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第一时间向我村村民传达,提升大家的识骗防骗能力。”纸坊镇土山集村党支部书记刘加英说。

  纸坊镇将持续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各样的宣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反诈宣传中去,让电信诈骗手段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人心,严控发案率,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