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县黄垓镇黄北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2023-05-26 08:5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冉冉

黄北村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大众网见习记者 王冉冉 通讯员 石亚超 济宁报道

  5月25日,嘉祥县黄垓镇黄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黄北村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国家、社会、公民个人三个层面,深刻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黄北村志愿者们结合身边生动鲜活的典型事迹,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用小故事讲出大道理,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宣讲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地融入了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中,不断加强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张效良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