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田地里面有间房 盖房用地引纠纷

2016-09-02 16:3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据《直播民生》栏目报道,家住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疃里镇铁李村的崔女士说,自己家里地土地被别人占用多年,一直协商未果,没想到近期对方竟然在地里盖起了房子,这让她非常气愤。

  崔女士:17年前队里就把这个地分给我们了,分给我们了呢顶上有他的小树苗他一直他没动,我们就没种够,他呢一个劲的再种树再搁石头搁柴火 ,他霸占着我们的地,我们也没法种。

  邻居不断地向自己田地里扩展,慢慢的半亩地都让邻居占用了,更令她没想到的是,邻居近日竟然在崔女士的土地上盖起了一座房子。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崔女士的家人去和邻居讨说法,没想到竟然还被打了,这让她们一家气愤不已。半个月前,崔女士婆婆被邻居打伤,身体至今还未恢复。

  在崔女士的田地里记者看到,邻居建起了一座灰色的房,而房子的东边有一个走廊,以及几棵树,崔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对方还在不断地外扩。对方为何占 着别人的地还要在人家地里盖房子呢,随后记者找到了崔女士所说的与她产生纠纷的这家农户了解情况。

  对方说村里没有发宅基地的证件,他认为自己盖房并不违规,而且也没有占用崔女士家的地,对此,崔女士并不认同。崔女士找到村委,村委表示帮她处理此事,但目前问题仍没有解决,随后记者找到了村委会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村委会工作人员:给她调解的,就给她说了割了麦子给她说是到了秋季一收,把这个地给她调过来,就说是你们这个已经被房子被占了是吧,占了这个地了,属于说是那边有多少地他给拨给她多少地,原先答应了,他现在又变化了,要不村委对他也不大很好管理,有什么啥事不,咱村里能给她能够做个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