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16-09-03 10:20:00 来源: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作者:

  \

  9月1日,经开区组织召开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会议,积极动员全区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深入排查化解影响经开区发展稳定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为G20杭州峰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家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家鹏指出,要把握当前信访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要解决当前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明确责任,制定措施,强化举措,狠抓落实;要加强情况沟通、互通,重要问题要及时汇报,解决、化解好突出问题,预防、控制好新的问题,着力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经开区《关于在全区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两镇、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