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勤铺政道 书画为人民”济宁经开区书画展开幕

2016-11-03 11:27: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郝亚松

  

  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书画艺术的反腐倡廉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10月20日上午,经开区廉政文化书画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经开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主办,以“廉勤铺政道,书画为人民”为主题,共征集到书画作品500件(幅),其中书法作品330件(幅),美术作品170件(幅)。本次书画展汇集了全市100多位实力派书画家的近200幅作品。

  参展作品中,既有市老年书画研究分会、经开区书协领军人物的精品力作,又有众多书画艺术爱好者的倾心之笔。多是有关廉政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等,绘画则以具有清正廉洁象征意味的山水花鸟等国画为主,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廉勤铺政道,书画为人民”的活动主题,颇具艺术魅力和感染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