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就业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6-11-23 16: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1月17日,经开区创业培训班在疃里镇人民政府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经开区联合济宁创业大学共同举办,50余名创业需求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济宁创业大学三位授课教师对有创业需求的人员进行详细的教学培训。分别围绕就业政策宣讲、创业能力塑造、市场分析与评估、利润与成本管理、产品开发、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互联网概论与商业模式、网店店铺装修等各方面进行授课。同时,还将根据学员后续创业情况提供政策咨询、开业指导、跟踪帮扶、资金扶持等“一条龙”服务,帮助创业者提高创业成功率,实现创业梦。

  为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区组织人事部、济宁创业大学、疃里镇人社所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摸清了学员的需求,旨在全力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引导更多劳动者自主创业。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个周,培训合格的,将颁发结业证书,学员凭结业证书可享受政府有场地、有资金、有项目的扶持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