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6-12-03 10:3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郑玉斌

  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户冬季取暖工作,改善精准扶贫户居住环境,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11月29日,济宁经开区组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区扶贫办工作人员为疃里镇和马集镇精准扶贫户家中送去清洁煤炭、棉被、军大衣等慰问品,切实将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  

  据了解,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济宁经开区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精准扶贫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根据贫困群众不同的致贫原因,采取帮助贫困群众参加就业培训、提供就业岗位、申请扶贫贷款、医疗救助、进行慈善捐助等不同的帮扶方式,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此次活动,经开区扶贫办累计走访精准扶贫户578户,发放清洁煤炭578吨,棉被578床,军大衣578件。通过此次寒冬送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与帮扶户的距离,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提升扶贫效果,打好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郑玉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