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收看市一季度环保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17-01-09 17:3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1月5日下午,济宁经开区组织收看全市一季度环保重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生,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市视频会议后,陈秋生对经开区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春节期间历来是大气污染最严重及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期,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攻坚重点领域,时时刻刻把环保工作、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今年一季度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就抓好我区环保工作,陈秋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抓好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防止突出问题反弹、网格化监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工作,坚决打赢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扎实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深化工业企业污水治理,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度,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及航运污染防治,

  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陈秋生强调,突出抓好煤矿、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力度,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魏庆水对经开区2016年环保及安全生产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区直各部门、两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收看了视频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