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招聘32名国企经营管理人员

2017-03-13 10:1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鲍童 王聪

  东方圣城网讯 昨日,记者从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了解到,经开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2名区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招聘条件者均可报考;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也可参加公开招聘,一经聘用,将不再保留原有身份。本次招聘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10日至28日,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实际应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1:3,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岗位,报考人员特别优秀的,可以参加其他适合的岗位面试。报名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网络报名可以登录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http://www.jnetdz.gov.cn)下载报名表。(记者 鲍童 通讯员 王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