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与贝壳控股集团进行项目进展对接会

2017-03-27 13:4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3月21日,贝壳控股集团科技孵化器事业群总裁杨娟一行到经开区就济宁贝壳创新中心合作项目进展进行对接洽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朋,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魏庆水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秋生对杨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了杨娟对济宁贝壳创新中心项目进展的介绍。双方就“创新中心的发展运营模式”、“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入孵企业所属产业”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陈秋生表示,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联络,共同研究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互利共赢。他强调,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一定要明确、具体。要加快创新中心建设,倒排工期,明确项目完工期限。要做好施工收尾,与建设单位共同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高建设速度,达到预期效果。要做好试运营前的准备工作,突出服务这一核心,加快引入公共服务、金融支撑、企业经营培训等完善的配套体系,把好的创新创业种子引进经开区。

  会上,李朋与杨娟一行就项目相关人员的生活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朋表示,经开区将组织专门力量,全力靠上工作,全力助推项目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