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举办名师大讲堂暨PPP操作实务培训会

2017-05-17 08:5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12日上午,经开区举办名师大讲堂暨PPP操作实务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家鹏、徐茂盛,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奇,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罗文洁出席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习远咨询政策研究室主任、PPP事业部总监、山东省财政厅PPP专家周坤做报告。 

  徐茂盛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各部门单位、两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培训,通过深入有效的媒体宣传,多方收集信息积累数据,建立公开高效的信息发布渠道,对PPP推广运用工作给予支撑和借鉴。要切实防范风险,注重规范建设,建立一整套行之有效的PPP法规制度体系,形成保障PPP模式科学高效运用的长效机制。要优先选择收益比较稳定、投资规模比较大、长期合同关系比较清楚、技术发展比较成熟的项目进行试点,认真梳理,尽快筛选出合适的项目先行先试,集中精力包装较为成熟的大项目,争取进入中央、省示范项目库。 

  两镇、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