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举办第三届书法临帖展

2017-07-05 18:0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郑玉斌

  

  为弘扬国粹,传承书法艺术,展现经开区书协会员风采,6月30日,济宁经开区书协联合嘉祥县书协举办第三届书法临帖展。此次书法临帖作品展面向两县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征稿,共收到书法作品200余幅,经过评委会认真、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评选,有130位作者的作品入展,共展出作品130幅,其中特邀作品21幅。

  据了解,此次入展作者中,既有中老年书法名家,也有青年书法学子,展出作品晋韵唐法竞相争艳,古今碑帖各显千秋,章法严谨,气息生动,入古出新,佳作纷呈,体现了两县区书法家对传统法帖的继承和理解,也展示了两县区书法艺术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这次临帖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经开区书法艺术整体水平的提高,为广大的书法爱好者注入强大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