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召开禁养区养殖场关停搬迁工作会

2017-08-11 17:4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郑玉斌

  为进一步落实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百日攻坚”活动要求,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全面实施禁养区养殖场(户)和养殖专业户的关停、搬迁工作,近日,经开区召开禁养区养殖场(户)关停搬迁工作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作重要讲话,济宁商贸物流园区副主任高宝宽主持会议。    

  王洪强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关停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停搬迁工作。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落实,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排出任务时序、责任清单,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对账销号,有力有序组织实施好禁养区养殖场(户)的关停搬迁。要切实落实畜禽养殖场关停搬迁工作的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细化流程、落实人员、明确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关停搬迁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既要完成关停搬迁工作,也要兼顾非禁养区内养殖场的环境污染治理,做好畜禽养殖场的转型发展和生态化改造。    

  高宝宽强调,两镇要按照属地管理责任,依法加快清理整顿速度,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关闭搬迁任务。要做好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关闭搬迁工作的有效推进。要加强对已关闭搬迁畜禽养殖场户的日常巡查和监督,落实监管责任措施,严防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反弹和复养现象。    

  会上,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市综治办《关于进一步加快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区《清理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实施方案》以及区大气指挥部《禁养区关停或搬迁的工作通知》;区农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畜禽养殖禁养区的基本情况。    

  区环保局、区农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两镇分管领导、环保所长、国土所长、畜牧站站长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兖州補拙书屋:23年留恋深巷 4毛钱租书的情怀还在

    W020170810720670675360.jpg

    1994年到2017年,一条安静的老街,一处不算大的房子,上万本的各类藏书。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这家“補拙书屋”在深巷里安静留恋了23年,4毛钱一本的租书情怀还在,可来来往往的借书人却少之又少。[详细]

    08-11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民警孙福云 :小身躯绽放大能量

    W020170810512693790529.jpg

    她没有惊心动魄的壮举,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从内勤民警、社区民警,到治安民警,年龄不大,却在基层公安一线的所有岗位历练过。她,就是任城区公安分局李营派出所民警孙福云。[详细]

    08-11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烟草专卖局局长崔志民被立案侦查并依法逮捕

    t0196991c4d429dfde1.jpg

    近日,济宁市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罪对济宁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山东济宁烟草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志民(正县级)立案侦查并依法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首批200支宫颈癌疫苗到货 市民可进行接种

    W020170809679557924502.jpg

    中国内地首个宫颈癌疫苗(HPV疫苗)上市了,济宁市首批200支希瑞适宫颈癌疫苗也刚刚于今天下午到货。[详细]

    08-10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万东梅:“火针刺绣”匠心成画 铁笔烙叙人文故事

    W020170808411705004369.jpg

    记者初次走进烙画项目传承人万东梅家里,便被她书房里大大小小的烙画作品所吸引,或栩栩如生的人物,或意境深远的山水,或质朴简单的村庄。真正见识过才知道,这些层次分明的画作,竟也可以通过一只烙笔完成,而这些灼热烙笔生成的作品背后,更多的是充满人情味的生...[详细]

    08-09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市民出行需注意

    t016f3d4e86b93d024e.jpg

    记者从济宁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近期,3路、5路、20路、28路、301路、56路共6条公交线路有调整,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线路调整,避免耽误正常出行。[详细]

    08-09 07-08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