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组来经开区开展调研

2017-08-15 18:3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韩萍)8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社保局局长刘鹭岩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经开区对基层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人社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强、组织部(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区财政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及两镇人社所所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基层平台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两镇人社所所长就人社所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成员就目前两镇人社所社保办理、办公设备、人社系统应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听取汇报后,刘鹭岩对我区基层平台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区级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二是梳理人社所服务项目清单、业务办理流程和对风险防控措施,三是乡镇人社所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业务,确保各项惠民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王洪强在座谈中指出,人社工作是民生大事,经开区全力支持人社中心把工作做好。  

  另悉,济宁经开区筹备建设的4000平方的服务大厅,今年底便可入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