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见证新变化影绘新经开”摄影大赛开赛

2018-04-04 08:4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14年建区以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西部产业新城和经济增长极的战略部署,厉行担当、主动作为,全区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去年,经开区以扩量提质为统领,创新思路,狠抓落实,经济规模和动能转换明显,企业创新能力和质量效益明显提高,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进中趋优,全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25亿元,同比增长64%,实现三年翻番目标。2018年是经开区全面深化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指示精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改革及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为展示经开区发展新成就、新变化、新精彩、新风貌,提升经开区美誉度,由济宁经开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的“见证新变化 影绘新经开”摄影作品大奖赛,面向全区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全区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大赛活动主题

  以“见证新变化 影绘新经开”为主题,通过对济宁经开区自然、人文、经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真实、艺术地记录,展现经开区的产业之美、科技之美、生态之美、活力之美,反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示当代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劳动者风采,展现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及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场景和他们的幸福生活。作品需有一定专业功底,题材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富有新意,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

  二、作品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18年4月2日—4月30日

  三、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四、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体裁、风格不限。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做到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统一。

  (2)作品必须取材于济宁经开区范围内,单幅、组照不限(一组算1幅、每组4-8幅)。

  (3)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每幅不低于4M,格式为JPG),请注明作品标题、拍摄地点、作者。

  (4)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在相关的网络、展览和印刷出版物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5)来稿涉及到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自己承担。

  五、大赛奖项设置

  征稿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承办方将组织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颁发荣誉证书。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大赛征稿声明

  此次大奖赛活动中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大赛承办方将从来稿中选择部分作品陆续在《济宁日报.高地》版、经开区微信公众平台、《崛起》杂志和济宁经济技术开区官网上刊发。

  七、大赛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jnjkqsyzj@163.com

  咨询电话:0537---6981181

  济宁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本次大奖赛解释权归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所有)

  2018年4月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开始了 吃货们现场嗨翻天

    W020180402639044161598.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巴西烤肉、港式鸡蛋仔、武汉三鲜豆皮、蚵仔煎、长沙大香肠……现场40余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打造属于吃货们的“天堂”。[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靓景美 2018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等你来

    W02018040261420055403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盛大开幕。宏丰平行进口车、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详细]

    04-03 08-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清明小长假曲阜高铁预计发送旅客3万余人 客流高峰将在4月7日

    W020180402372364045888.jpg

    4月5日到4月7日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记者从高铁曲阜东站了解到,小长假期间预计发送旅客33000人,比去年同期比增长4%,4月7日将迎客流高峰,发送旅客12000人。[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检察机关在全省检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中获八项大奖

    W020180402367949865837.jpg

    日前,在山东省检察院政治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中,济宁检察机关共有七件新媒体原创作品获奖,并荣获2017年度全省检察机关新媒体原创作品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详细]

    04-02 10-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盛大开幕

    IMG_0006.JPG

    4月1日,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盛大开幕。45个美食展区近百种国内外美食如约而至,众多品牌也一一亮相现场。[详细]

    04-01 14-04大众网济宁频道
  • 车展开幕惠动全城 新能源汽车“吸粉”不少

    W020180331627120710593.jpg

    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将于明天在科技中心正式举行开幕仪式。今天,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详细]

    04-01 07-04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