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北外环路竣工通车 打造“内畅外连”交通路网体系

2018-12-08 16:28: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12月3日,经开区举行北外环路竣工通车仪式。它的建成通车,将对加快实施经开区总体规划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本次建成通车的经开区北外环,起点为嘉祥界老赵王河桥,终点为济宁西二环,往北跨京杭大运河后接老105国道,与济宁北二环顺接,道路全长8.02公里,设计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

  今年以来,经开区在交通基础设施上加大投入,在交通路网“内畅外连”上做文章。2018年交通工作部完成了8.02公里的北外环工程、4.3公里的麟祥路西延工程、7.5公里的呈祥大道维修工程、9公里的机场路维修工程、18公里的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的建设,并配合市相关部门完成了济宁西二环工程、济宁大道西延江庄大桥工程的建设;下一步随着市级重点项目济宁大道西延工程(经开区南外环)、济徐高速太白湖立交工程、鲁南高铁工程,以及经开区嘉兴路南延、嘉义路南延等重大交通工程的启动建设,将形成东西通达、南北贯通、内部顺畅的交通路网体系,为经开区大发展、大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