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行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推进会

2019-06-11 19:37: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6月10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金礼带队深入全区重点项目现场,通过现场观摩与展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观摩调研、把脉会诊、现场推进。区领导王洪强、李家鹏、张奇、刘宝成、高宝宽、魏庆水,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两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邻里共享生态文化广场及邻里共享中心、北大新世纪中学、青年创新公园、疃里镇党群服务中心、马集镇紫薇小镇等项目现场进行观摩。每到一处,李金礼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进度及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判解决方案,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在邻里共享生态文化广场、邻里共享中心及青年创新公园项目现场,李金礼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项目配套设施,按时推进项目进度,使其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北大新世纪中学项目现场,李金礼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密切配合,进一步攻坚克难,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要千方百计把优质教育资源做大做强,将学校办成优质学校,以打造规范化、现代化学校为目标,高起点定位并完成学校配套设施建设。

  在疃里镇党群服务中心,李金礼要求,党群服务中心要发挥标杆作用,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载体,延伸服务链条,使中心真正成为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重要阵地。

  在马集镇紫薇小镇项目现场,李金礼一行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一边查看紫薇小镇等工程施工进度,并对项目建设有序有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紫薇小镇项目是打造集科技示范、休闲观光、产业融合为一体的特色小镇,是推进经济、社会、生态协同发展的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紫薇小镇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乡村振兴的示范项目。

  就当前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李金礼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检验成绩、现场直击问题,采取有力举措、设法补齐短板,奋力冲刺、努力赶超,加快重点项目进度,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盯紧项目推进工作,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中考考场外家长谈假期:给孩子报个班

    W020190610680626362158.jpg

    6月10日,济宁中考拉开帷幕,各个考点门口聚集着等候的家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考点外了解到,不少考生家长现在已经开始规划孩子的假期,“给孩子报个班”成为多数家长的首选。[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人1-4月消费总量全省第六 服务消费占比大

    W020190610580181547715.png

    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统计局了解到,济宁市2019年1至4月消费总量居全省第6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总额781.7亿元,同比增长6.4%。[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18岁自闭症患者失联三天终找到

    W020190609550165547493.jpg

    8日下午,家住济宁市嘉祥县疃里镇付庄村18岁患有自闭症的付谦在走失三天后,终于被寻人队在嘉祥县仲山镇高庄村找到。[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没买车的恭喜了!又能省一大笔钱!

    QQ截图20190610071430.png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公告,明确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工信局完成高考无线电保障任务

    W020190608734914996864.png

    6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夏季高考落下帷幕,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进行作弊的行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程监测无线电信号,保障高考电磁环境安全。[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考结束,我在等你

    QQ截图20190609073741.png

    6月8日下午五点,2019济宁高考正式落幕,考生们从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走出,而考场外正有一份祝福在迎接着他们。[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