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14 12:18: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为推动全区改革工作跟上新时代、融入新任务、展现新作为。7月10日,经开区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区党工委委员、济宁商贸物流园区主任李家鹏出席会议并发言。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深改办会议精神。 

  

 

      李家鹏要求,区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深化改革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改革部署的根本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是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全面深化改革是顺应全区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要突出重点,提升深化改革工作成效。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改革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部门单位要协同配合抓改革。要严格督查抓改革,确保改革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力争改革“年考”交出精彩答卷。 

  

 

      区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