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马集镇“第一书记”工作队全部进驻联系村开展工作

2019-08-01 09:41:00 来源: 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

  7月30日,马集镇召开区派第一书记工作对接会议。区派马集镇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旭,镇党委副书记邓新乐、党委委员常开瑞,第一书记以及工作组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邓新乐同志主持召开,首先对区派第一书记工作组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马集镇整体概况、村情村貌、基层党建等工作。邓书记强调要以新角度、新眼光来认识和分析新形势,以新作风把握和适应新要求,以新机制来推动和完成各项新任务,全力配合区派第一书记日常工作。最后,邓新乐同志对镇参会人员提出寄语,要以饱满的精神来迎接未来的挑战,以扎实的能力来应对未知的艰险,以高昂的热情来推动发展的干劲,以坚定的信念来谱写马集历史新篇章。

  区派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张旭同志与大家进行亲密交流。讲述了第一书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讲解了“五支队伍下基层”行动实施方案的重要精神,着重了解涉及村队的详细情况。张旭同志代表区派第一书记小组表明了工作态度、信心和决心,强调小组各成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打好抓党建促脱贫这一攻坚战。并对下一步工作制定计划和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到村责任到人。

  最后,张旭同志讲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是党的政策的“宣传队”、农村党建的“领头雁”、脱农致富的“智多星”、人民群众的“勤务员”,肩负着组织重托、百姓期盼、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工作组与马集镇各单位、部门、服务区密切合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新马集不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镇党委委员常开瑞同志详细介绍了各村发展优势及短板,并介绍区派第一书记小组成员。要求镇各单位、部门、服务区要认真配合好和支持好区派第一书记小组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经济发达、生态宜居、人民幸福新马集努力奋斗。

  会后,区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到各村走访调研,与各村“两委”成员、老党员、群众亲密交流,询问村情村貌、村党建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思路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雨雨雨!济宁今明两天都有雨 出门别忘带伞

    timg (2).jpg

    济宁市气象台发布降雨天气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7月31日夜间至8月2日,济宁市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过程,伴有雷电,雨量分布不均,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详细]

    08-0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七天无理由退货!济宁将在全市实体店中进行推广

    timg (3).jpg

    买完东西就后悔了,怎么办?七天无理由退货可以为你的冲动消费买单。“七天无理由退货”此前一直存在于网购中,大部分线下实体店只能协商退换。近日,记者从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市开展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工作,引导相关经营主体主动...[详细]

    08-01 07-08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民注意,你家的天然气涨价了!

    t015298a7a6700c3f26_副本.jpg

    根据济宁市发改委《关于济宁城区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济发改价格〔2019〕201号)的要求,现将济宁城区(包括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细]

    07-31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2019年济宁事业编考试9万余人笔试 竞争比16:1

    W020190730358567221211_副本.jpg

    近日,2019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全部结束。此次招聘共提供5665个招聘计划,9万余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考场3051个。[详细]

    07-31 06-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13岁男孩坠入深井 济宁消防员倒立入井救人

    W020190730311265936770.png

    7月29日,兖州区一13岁男孩坠入20米深井急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倒立入井救援,目前,男孩已转危为安。[详细]

    07-30 11-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张西周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下载 (2).jpg

    日前,经中共济宁市委批准,中共济宁市纪委市监委对原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7-30 07-07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