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公安分局:举行“三项工作机制”启动暨“猎鹰行动队”授旗仪式

2019-08-1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 8月13日,经开公安分局举行“三项工作机制”启动暨“猎鹰行动队”授旗仪式。

  据悉,“三项工作机制”启动暨“猎鹰行动队”授旗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七大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打防管控质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下步,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警保联控保安队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警种联动、一警多能、合成作战的工作理念,立足全区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实际,以“路长制”为基础,以“猎鹰行动队”为主力,以“警保联控”为延伸,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根本目的,打通社会治安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的“最后1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