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入园区 济宁市经开区营造良好投资新环境

2019-10-09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孟杰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9日讯通讯员 孟杰 记者 史欣欣)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经开区了解到,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党员公益服务热情,引导企业员工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中来,10月9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志愿者来到该区环保产业园,开展打扫园区卫生、宣传环保知识等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仅对环保产业园中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和分类,还对园区车间、场地等区域进行清扫捡拾。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劳动,环保产业园环境面貌可谓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经开区的党员、入党申请人及志愿者们不仅给园区企业家、工作者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企业员工,得到了企业员工们的一致称赞。

  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园区来访的客户、市民开展环保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满家园。卫生清扫结束后,经开区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美化家园是他们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志愿为民服务活动之中,更好的为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