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0-04-27 11: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7日讯 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区为民服务中心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年,决定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务必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带动各窗口、各科室和全体工作人员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认真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深入推进流程再造、告知承诺、容缺办理,积极开展工作创新,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和居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全力打造一流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优化文明服务,严格遵规守纪,在建设济宁西部新城的实践中展示作为。

  会上,对2019年度优秀窗口和服务标兵、优秀科室、政务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