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2020-05-19 09:37:41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9日讯 5月18日,济宁经济开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挥部召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各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牵头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对标提升的情况,区放管服改革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安排了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健全机制,按照“指挥部+专项工作组”的模式运行,坚持和完善例会制度、学习制度、调度制度、督查制度、考核制度和工作责任制。要增强力量,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将本部门单位工作人员向营商环境科室倾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人员保障。要对标整改,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特别是去年评价位次靠后指标的责任单位要继续对标省内外先进地区,采取有效方式学习借鉴,逐项整改到位,并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予以固化。要全面提升,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全体营商环境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及时贯彻国家、省、市的工作要求,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请教,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持续深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