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开发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大讲堂”工作会议

2020-06-09 14:3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为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意识,提高事故预防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根据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整体安排,近日,济宁经济开发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大讲堂”工作会议。

  会前,播放了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对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围绕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讲座,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职工对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构建新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入的认识,为不断提高经济开发区应急能力和安全生产防控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