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与会人员来经开区观摩

2020-10-14 09:4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才文、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带领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部分与会人员,对济宁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了解了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对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卡点、难点、堵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举措夯实,氛围浓厚,成效明显。

  近年来,经开区按照“产城融合、集群发展”的先进理念,紧盯“十强产业”项目、“500强”项目,持续实施“双招双引”一号工程。通过“云招商”、“云签约”等方式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网络招商,新落地“十强”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44.5亿元。上半年,经开区完成十强内资到位32亿元,提前完成全年内资引进任务,实现6个500强项目招引落地,超额完成全年500强招引目标,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