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织开展“一窗受理”业务 互学互训结业考试

2020-10-15 08:5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检验学习效果,提升业务能力,巩固“一窗受理”改革成果,在对区为民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所有收件人员进行全员培训的基础上,日前,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了结业考试;10月9日,组织考试不合格人员和缺考人员进行了补考。

  “一窗受理”改革,是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省、市统一安排,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今年7月以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开展了高频事项全员互学互训活动,由各部门首席代表和业务骨干对高频事项的服务指南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全流程培训,所有综合窗口收件人员全员参训。为保证学习效果,专门设置了考试环节,规定考试不合格者要参加补考,补考不合格者将被调出区为民服务中心。经过考试和补考,综合窗口收件人员全员达标。

  通过互学互训和结业考试,进一步提高了综合窗口收件人员的业务能力,营造了争当全科受理专家的积极氛围。今年9月,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民服务中心已经实现“三区一窗”的服务模式,在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中迈出了关键一步。通过“一窗受理”改革,政务服务的便利度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和居民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