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经开区加强文化建设 厚植创业沃土

2021-03-24 14:43:25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虽然是刚组建起的战队,大家彼此还不是很熟悉,但活动一开始,大家的‘团队荣誉感’就被激发起来了,大家群策群力为团队荣誉而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上,大家为各自所属的战队挥洒汗水,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这是由济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济宁经开区人力资源部主办,济宁经开创业创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经开区“双创”示范基地“创翼齐飞·你我同行”户外拓展活动中的一幕。

  拓展活动以战队形式展开竞技,众星捧月、协力竞走、踩石过河、充气障碍赛、拔河比赛……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速度的角逐,也有智慧的比拼;既有对个人运动水平的展示,又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此次“创翼齐飞·你我同行”户外拓展活动将“趣味”融于“团队”中,为基地员工搭建了增进交流的平台,旨在培养大家的个人奉献和集体协作能力,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创业创新活力。

  济宁经开区“一区五园”建设注重培育创新文化,厚植创业沃土,倾力打造有激情、有活力的创业平台,让更多园区创新创业者发展壮大。据了解,济宁经开区“双创”示范基地已于2020年获评省级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到位奖补资金300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黄翠贤 唐首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