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交警进村入户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2021-05-24 14:4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经开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阙里村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在村头主干道,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行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内容为主题,以唠家常的方式向来往群众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骑乘摩托不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文明出行、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等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